《爱情开了花》的故事很好看,喜欢他们这几个人,最喜欢的是他们的有血有肉,作者桀愛的剧情和情感我都很喜欢,文笔很好,最近看了这么多,这是唯一能看完还感觉不错的。
《爱情开了花》文笔比较细腻,腻过头了,像吃多了糯米饭,抑或胆不好的人吃多了油,仙气是有了,但缺乏威力,成不了神啊
超好看,文笔细腻,剧情让人中毒,很有性格的一篇总裁、都市、现代都市文,桀愛超可爱
《爱情开了花》非常喜欢的书,幽默、搞笑、热血,看得让人热血沸腾,不自觉的容了进去,看桀愛的书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。加油风大,我会永远支持你!!!
《爱情开了花》这本书写的真不错,虽然是夏雨丽,秦岚,白俊熙类小说,但层次清楚,真不错,我觉得,写这些真不容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