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全职猎人同人)【西伊】十次西索想杀伊路米,一次他没有》这本书很好看,文笔不错,就是有点心疼伊路米,奇犽,西索。作者空色蜃楼大大快更新(ಡωಡ)
很好看很好看,作者空色蜃楼更新也很给力。自己也是写小说的,更加崇拜你呀。
情节构局不是非常新颖,但空色蜃楼写作的风格我蛮喜欢的。我觉得自己看书挺挑剔的,很多书看不进去,《(全职猎人同人)【西伊】十次西索想杀伊路米,一次他没有》这本书还不错。
《(全职猎人同人)【西伊】十次西索想杀伊路米,一次他没有》这本书把剧情融合得很完美,不会让读者产生突兀的感觉,很棒!主角伊路米,奇犽,西索也很有自己的特点,主题明确,5星!没毛病~
确实不一样的书,《(全职猎人同人)【西伊】十次西索想杀伊路米,一次他没有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琐啰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欢男女主伊路米,奇犽,西索!期待更新!
剧情跌宕起伏,人物伊路米,奇犽,西索描写细腻,一些反应社会现实生活也很好的融入剧情里面,一些道理引人深思。绝对不会让你看过就忘了,值得深思。
挺好的,男女主伊路米,奇犽,西索的情感刻画都比较深入,至于好不好看?各位看官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