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永恒》是很棒的一本书,虽然一开始没看过类似的书,但总体来说还是挺优秀的小说,让人挺热血的呢,作者大大加油
《永恒》这本书,我7年书虫都喜欢看,你不看?不看没有关系,我的口味就这样,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挑剔,一样喜欢这本书
和很多人推荐过《永恒》这本,大大的文字不华丽,朴实而真诚,却流露出感动。寥寥数语,难表我心,谢谢硫几大大带给我的感动,会一直支持下去的。
总体来讲感觉作者硫几的思维总是快人一步,有激情有热血~能回味~
正正经经的讲故事,但文风又是很戳笑点。剧情紧凑。特别喜欢的是男女主苏珋浅,塑型得特别饱满。爱吐槽,很欢脱,三观正直。最后,硫几大大一生推。他的每部作品都很不错。
说实话、对于一个十几年的老书虫来说这本《永恒》已经非常不错了,可往往就是这种少些华丽辞藻、就以平淡所述往往非常耐看。而且携带一部分幽默话语,时常会让你眼前一亮,在说情节也非常紧凑,不会出现断层。